公司簡介 2018-01-26T14:01:15+00:00

公司簡介

公司專業團隊完備

綠光由優秀設計團隊及專業施工團隊組成,多年來以客戶為中心,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盡力達成客戶的需求與期待。設計團隊為提升與客戶溝通的效率,除平面圖繪製外,另以3D繪圖模擬各種材質、燈光、家飾品之完整空間效果圖讓客戶於細部設計或施工前更清楚了解未來完工成果。另外施工團隊除可提供完善的裝修施工及監工服務,因豐富的施工經驗,可協助設計團隊在建材採購價格,工程構造工法、施工計畫擬定、工程施工要領掌握、最新產品技術規格、政令法規上皆擁有更充足的資訊。

豐富的實務經驗

近年來除一般住宅外公部門工程案件持續成長,設計及工程案件跨足多項領域,如文教類特色教室、專業會議室、禮賓接待空間、營業場所、辦公空間、餐飲空間、旅客服務中心、郵政空間、醫療場所、航空站務、外牆拉皮、戶外景觀等,設計範圍的廣度歸功於本團隊合作之效率及品質,致使我們能完善並如期地完成每一件案子,贏得客戶的信賴。即使案件結束後仍提供維修,並持續追蹤客戶使用情形,利於未來持續自我改善。

垂直整合資源

綠光長期與建築師、電機技師、消防機構合作,擔任公司技術顧問團隊,協助在建築物結構、土木、機電等專業諮詢及各專業圖面之繪製及經費編列,並進行法規檢討、發包資料等全盤檢核,俾使每個案件更臻完善。

聯絡我們

親愛的貴賓您好:如果您想更了解我們,或有其他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或是線上留言給我們。 收到您的訊息後,我們將盡快請專人回覆您。謝謝!

Contact Us